海雾沉沉

私自爱上了不该事,令爱延续是成了错事。

【尊礼】暖雪

暖雪
#尊礼跨年贺文#
#人鬼情未了最后尊哥吐便当梗#
#短篇温馨HE但微虐#
#这次绝对不魔性系列#

清晨的阳光温暖明媚,透进窗户撒下来可以看见悬浮在空气中的细小尘埃。
“早安,宗像。”耳边传来那个人熟悉的声音,低沉磁性,带着些微的宠溺。
“啊……早安,周防。”宗像揉揉眼睛从床上坐起来,取过床头柜上的眼镜戴上,紫罗兰色的瞳孔看着面前的恋人,神色柔和。
周防弯下腰伸手环住宗像的肩头,可是宗像却感觉不到一丝实际的触感。宗像伸出手想要触碰周防的脸,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指尖从一片虚空中穿过。

距离学院岛事件已经数月之久,每当想起,宗像仿佛就能感觉得到当时温热的鲜血溅在脸上的触感。每当这时,身边的周防都会沉默地伸出手虚虚环住他,并且低声用叹息般的语调说着“我在这里……礼司。”
他们鲜少称呼对方的名字,即使是在成为恋人之后。
是的,周防并没有消失,他一直和宗像在一起。每次宗像下班回家,都能看到那人躺在沙发上,黑色的皮衣盖在上半身,在他换好鞋走进屋内的时候站起身给他一个没有温度和触感的拥抱。
一切依旧如初,只不过……周防从人变成了鬼。
原本在王逝去之后,德累斯顿石板会将王的肉体和灵魂全部回收。当时宗像就眼睁睁地看着周防的身体化作一点点火红色的流光慢慢消散,却无能为力。
然而第二天他睁开眼,却依旧看见周防躺在他身边,闭着眼眉头微皱。宗像的目光缓缓下移,看见周防的手臂依旧如同往常般环在自己腰间。
可是他却没有感觉到任何实在的触感。
宗像微微一笑,偏过头拽住周防额前的须须使劲一扯,哪怕他抓住的只是一片空气。
变成鬼魂的周防意外的敏锐,早在宗像开始动作的时候他就睁开了眼睛。鎏金色的瞳孔一眨不眨地看着宗像,神色慵懒一如从前。
早安,宗像。他说。
啊,早安。阁下该起床了。在下一会要去上班。宗像说,面色淡然笑容优雅一如从前。

“周防,松开我让我换衣服,今天要跨年不是吗。”宗像对埋在自己颈窝的周防说。“哼。”周防直起身让宗像下床,看着恋人在自己面前脱下睡袍换上红鸢色的和服。
“哟,你倒是很少穿红色啊,宗像。”周防看着面前的人眯起眼。“在家中,无妨。”宗像整理好领口走出卧室,周防跟在他身后,“更何况,今日不是跨年么。”“呵,是啊。”周防轻笑一声,“Scepter4不是每年都要组织无聊的忘年会么。”“看大家对忘年会的积极性都不大,所以就给了三天公休假让他们自由支配。”宗像打开冰箱清点着准备好的食材。“你也总算是做了一回明智的决定啊宗像!”周防放肆地笑出声来。
宗像表示无礼的野蛮人无视就好。

忙碌了一个下午总算是有了结果。餐桌上满满当当地摆满了食物:烤神户牛肉、炸虾天妇罗、汤豆腐、河豚刺身、还有一个大大的海鲜火锅。
“没想到你还是挺贤惠的嘛宗像。”周防斜靠在一把椅子上挑眉看着宗像。“过度食用快餐会造成很多不良影响,阁下被摄入过多的防腐剂损坏的大脑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宗像一边和周防嘴炮一边把餐具摆好。两人份的餐具。
周防大大咧咧地坐下来,拿起筷子夹起一块烤牛肉塞进嘴里:“味道不错。”“多谢阁下夸奖……”宗像一边习惯性回嘴,一边抬起头看着人。
原本只是一道虚像的人,此刻正坐在椅子上,拿着筷子,吃着他做的食物。
宗像伸出微微颤抖的手想要触摸那人,被周防反手抓住手腕拉进怀里,身体感受到的是那灼热的体温。
“原本今早就感觉到可以隐隐约约地碰到你,直到刚才才发现自己已经完全实体化了。”周防用嘴唇摩擦着宗像的耳廓,“红色的和服很好看嘛,今晚我要亲手脱下来。”“……就看阁下有没有那个本事了。”宗像沉默片刻挣开周防坐在人旁边,“吃饭。”
周防自觉地拿起筷子,又转过头看着人,认真地说:“我回来了,宗像。”
宗像努力克制住自己握着筷子微微颤抖的手,偏过头看着人微微一笑,宛如缓缓绽开的桔梗花:“欢迎回来,周防。”

窗外有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天地仿佛只剩一片寂静。
而他们有彼此。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