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雾沉沉

私自爱上了不该事,令爱延续是成了错事。

【猿礼】初阳

初阳
#猿礼元旦贺文#
#很普通但欢乐的居家过节梗#
#很甜的糖小心被腻到哦#
#开篇高能注意#

2016年的第一个清晨,天气晴好,晴朗无风,空气中氤氲着节日的欢乐气息。
宽敞的卧室里拉着厚厚的蓝色丝绒窗帘导致一丝光也透不出来,柔软的席梦思双人大床上青蓝色的厚实蚕丝被裹在两人身上,把寒冷全部隔绝在外。
宗像睁开眼就感觉到自己的腰被人死死地搂着并且浑身酸痛使不上力气。他不用看就可以知道自己身上现在是一种怎样的光景。
“该起床了,伏见君。”宗像伸出手拍了拍面前少年的脸,多次重复无果之后,宗像接着开始思考要不要用对待周防的方式把人暴力叫醒。
“哈……早上好。”在宗像打算动手的前一刻伏见终于睁开了眼睛,原本迷蒙的眼神在看到宗像后迅速恢复清明,“啊呀,昨晚那么辛苦早上还这么有精力,不愧是室长呢。”唇角勾起一个灿烂到夸张的弧度,用指尖轻轻地抚摸着宗像锁骨上一片紫红色的痕迹。
“哦呀,真是彼此彼此呢,伏见君。”宗像也毫不示弱地看向人肩头,上面几个通红发肿的指印十分明显。
所以说昨晚的战况到底是有多激烈啊。
“无论怎样,我就单刀直入地说了。我们应该起床了伏见君,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我们不应该如此碌碌无为地度过……”宗像还未说完的话被伏见一个甜腻的吻堵在嘴里。舌尖舔过唇瓣分开齿列与另一人的舌尖纠缠,片刻之后,唇分。
“反正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里,多躺一会也是没关系的吧。室长~”伏见把搂着人腰的手臂收得更紧,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灿烂。“伏见君这样懒散的行为,真是让在下不敢恭维。”宗像虽然这样说着,却也没有了下一步的动作。
两个人就这样安安静静地在床上躺着,也不说话。就这样沉默了一会儿,被伏见一声“啧”的声音打破。
宗像抬眸,用眼神询问人怎么了。
“饿了。”伏见用下巴蹭蹭人侧脸,少年的音调介于清朗和低沉之间,刻意压低更是能挠的人心里痒痒的,“想吃肉,室长。”“想吃肉的话就请伏见君放开在下如何。”宗像一把拉开人手臂坐起身来,被子顺着人身体曲线滑下,露出的白皙柔韧的背部上满是斑斑点点的青紫吻痕。
伏见撑着头好以整暇地盯着宗像看,蓝色的眼眸里闪烁着意味不明的笑意。
果然……还是最喜欢有血有肉的东西了啊。
晌午的阳光带着暖意透过茶室的窗户里撒进来,宗像穿着千草色的和服跪坐在茶室里动作优雅地点茶,伏见依旧是电量不足的样子躺在坐垫上眯着眼打瞌睡。
宗像拿起一块栗羊羹放在伏见唇边,伏见张嘴咬住,慢悠悠地嚼着。
满市氤氲着的都是茶香和点心的甜香味。
新的一年,还请多多指教了。

评论(4)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