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雾沉沉

私自爱上了不该事,令爱延续是成了错事。

残夜

残夜
#宗像死亡梗#
#虐,很虐,非常虐#
#带尊礼向#

青蓝色的刀光闪过,带起无声的冷意。
一切都发生地猝不及防,即使反应快如周防,也愣在原地,全身都在微微颤抖。
就在刚才,当伊佐那社竭尽全力夺过被无色之王控制的身体冲到自己面前时,原本和自己缠斗的宗像突然身形一转冲了过去,举起天狼星向后一刺。雪亮的锋刃穿过了他的胸口,同时也刺进了无色之王的胸口。
一切发生在不超过三秒的时间内。天空中四把达摩克里斯之剑有三把迅速消失,唯独剩下一把赤红。
而宗像的脸上依旧是那冷静从容到令人咬牙切齿的笑,仿佛一剑杀死包括自己在内三个王权者的人不是他。他抬手拔出插在自己胸口的天狼星,鲜血汹涌流出,把青蓝色的制服都浸透成了浓丽的紫。
然后周防就看见宗像回过头看着自己,微微启唇用唇语对自己说话。
啧……你倒是出声啊宗像,平时那么啰嗦到关键时刻就……周防几步跨过去搂住对方的肩膀,也终于看清楚了那人要说什么。
周防,活下去。
“真是啰嗦啊宗像,想让我活下去的话为什么不亲自看着我呢?!”终于克制不住内心的狂躁,周防死死握住宗像的肩,鎏金色的眸子里满是火烧般的猩红色,灼热又绝望。
宗像只是微微勾起唇角看人一眼,就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至始至终,他只留给周防一句话:周防,活下去。
作为宗像礼司这个人,周防,我想救你。
他终究还是救了自己,用如此有效却如此极端的方式。
周防低头看着宗像由于失血过多变得苍白的脸,动了动有些干裂的唇,道:
如果这是你所希望的,我会活下去。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