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雾沉沉

私自爱上了不该事,令爱延续是成了错事。

被饮料调戏怎么办

#番茄尊×草莓牛奶#
#是变成人的草莓牛奶和变成Mikotomato的尊#
#大写的OOC注意#
#脑洞有毒注意#

拿出吸管熟练地插进软包装里吸了一口,周防愉悦地眯起眼睛,似乎连额头上的两根须须也能够感觉到主人愉快的情绪,微微地跳动了几下。
果然草莓牛奶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饮料没有之一啊……丢掉喝完的包装点一支烟,赤之王惬意地翻身上床,抽完一支烟陷入安眠。
此刻的石板君表示看着赤之王如此安逸它不开心了有小情绪了。

SO……
被清晨温暖的阳光撩醒,周防揉揉眼睛想爬起来,却发现自己……
变成了一只番茄。
说是番茄也不恰当,他只是缩小成了一个只有成年人巴掌大的Q般模样,短手短腿短身子,不符合比例的大脑袋变成一只番茄的样子,须须还顽强地翘在额前。
……!!!周防,不,是Mikotomato表示他的内心其实是崩溃的。
挣扎着打算爬起来的周防突然被一只柔软的手提了起来,随即就被小心翼翼地托在掌心。
“你终于醒了☆”
入耳的声音绵软温糯,带着隐约的笑意。
周防抬头一看,托着自己的是一个红发红眸的男人,长得倒是很好看,皮肤白的和牛奶一样,就连身上也散发着一股子草莓牛奶的味道。
“啧,你是谁?”周防努力想端起赤之王的架子,但碍于外在并没有什么用。
“哦呀,真可惜,昨晚你可是喝在下喝得很开心呢。”男人无奈地叹口气,红眸里泪光点点,我见犹怜。
昨晚他只是喝了一包草莓牛奶罢了……草莓牛奶?!周防的瞳孔瞬间收缩。
“想起来了?”看见周防表情的变化红发男人表示很愉悦,“请不用担心,在下会好好照顾你的哟,Mikotomato☆”
周防表示,他现在是多么期望被宗像摁着头砸在墙上从这个可怕的梦里醒过来……
至于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做梦,嘛,谁知道呢。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