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雾沉沉

私自爱上了不该事,令爱延续是成了错事。

爱的言灵

爱的言灵
#出美情人节贺文#
#尊礼出没秀恩爱#
#甜甜甜#
香橙布丁准备好了,10个太少了,15个吧。还有芒果和菠萝口味的,小八田最喜欢的是菠萝口味吧——
草薙破天荒地没有在吧台后面擦自己心爱的香槟杯,而是坐在吠舞罗的沙发上拿着纸笔刷刷刷地写着什么。金色的柔顺短发少见的有些凌乱,一看就是被抓挠过度的样子。
“草薙,你太吵了。”躺在坐在沙发另一端宗像腿上的周防懒洋洋地睁开眼,鎏金色的眸子里闪过一丝烦躁。“尊,你现在在和宗像君秀恩爱不能理解我的心。”草薙继续抓了抓头发,无奈地抬头看了一眼放闪光弹秀恩爱的两人。“啧,对八田那家伙,哪用得着那么麻烦。”周防翻个身面朝宗像小腹,闭上眼睛。“草薙君知道‘言灵’么?”宗像合上手里的书抓住周防后脑的红发将其脑袋扯远一些,“有些话,说出来会比较好一些哦。”“我知道啊,可是我害怕吓到小八田。”草薙摇摇头露出一个无奈的苦笑。“喔呀,草薙君是这么想的么。”宗像抬起头来看他,推推眼镜露出清淡笑意,“或许八田君也在等着你那句话呢。”
抱紧了怀里用打工的钱买的一整套玻璃酒杯,八田推开吠舞罗的大门。面上以一贯的雀跃神色打了招呼,但只有他自己能够感觉得到心噗通噗通跳动的声音。
酒吧里仅剩的三个人回过头来看着他。尊哥躺在蓝衣服头头的腿上,看到自己进来后就坐起来拉着他的手准备上楼。草薙哥还是那么温柔地笑着朝自己走过来,手里拿着的是——布丁!
“小八田,情人节快乐。”草薙看着八田温声笑道,看了看人手里拿着的盒子,“啊啦,这是送给谁的礼物吗?看起来很精致的样子。”“草薙哥,这是给你的……!情人节快乐!”八田一把将礼物盒塞进草薙手里。“居然是给我的呐,真是开心呢,小八田。”草薙出云,不要怂啊!就这么想着的草薙放下手里的盒子抬手揽住八田的肩膀将其拥入怀中,嘴唇贴在八田耳边轻声道:“那么小八田愿不愿意当我的恋人呢?”
呼,终于说出来了。草薙长舒一口气,望着面前脸色绯红别扭得低下头说愿意的八田,心头是满溢的喜悦和爱怜。伸出手揉了揉人柔软的橘发,草薙在人额头印下一个吻。
果然,爱的言灵,是要说出来才会有效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