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雾沉沉

私自爱上了不该事,令爱延续是成了错事。

【公主日记】亚洲公主与王子庭院

亚洲公主的王子庭院。
——记那些与我相逢相伴的王子们。
♢口水段子[小短篇?],不定更新。
♢BL和BG都有,含夏欧×公主、雪大×雪二、加里×基尔巴特。不过鉴于亚洲人公主直到现在都没有摸过雪大和加里的小手所以这两位的描写会从侧面来。
♢主要出场的王子有夏欧、基尔巴特、古雷西亚、雷文、基斯、满和塞伊。说实话就是基本上把主队搬了过来[。]
♢小学生文笔,不喜轻喷。公主私设名为迟墨。
初春的樱花盛开了,粉白色的大片大片,如同轻盈的云霞,看了便让人心情舒畅。
迈着轻快的步子走进庭院里,迟墨就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坐在庭院中央特意挖出的水池边,与外边山泉联通的池水清澈见底,那人水蓝色长发和袍角有些浸在水里,潋滟出粼粼光芒。
“猜猜我是谁?”轻手轻脚摸到那人身后抬臂轻轻捂住人眼睛,嘴唇靠近人耳畔轻声笑道。“小迟墨啊,今天来得有点晚了呢。”那人唇角含笑捉住迟墨手腕一拉将人揽入怀中。“夏欧猜出来了啊,真聪明。”迟墨也顺势靠坐在人怀里,伸出手把玩着人冰凉发丝,“有晚课迟了些。”“是这样吗,真是辛苦了。”夏欧抬手揉了揉人细软发丝,手指顺势插进人发间和迟墨一样玩着头发。“……今天又是坏运气的一天呢。”迟墨脸上微微显出难过神色,“二十五颗妖精石,却还是没有找到加里和福勒斯特。”“总会有一天能找到的。要不然下次,我来帮你吧。”夏欧咬了咬嘴唇眼底闪过一丝黯然,手下温柔动作也是一顿。“不,你也听多了那些所谓正宫玄学?我怎么舍得你去那地方捞人。”迟墨柔和声线里含着不容置喙的味道,“找加里和福勒斯特只是担心小基尔和小古雷寂寞啊,没有哥哥的日子是多么无趣。你只要记得,我的正宫队长永远是你就够了。”“我当然知道。”夏欧眼底神色瞬间柔软如春水,他把嘴唇贴在迟墨耳畔,舌尖有意无意扫过她耳廓,“但这次活动,由基尔巴特殿下担任队长你会更有利。他的攻击加成会给基斯殿下和阿尔马利殿下带来不少好处。”“那点点加成……”迟墨的话被一个清朗声线打断。“点点加成,你还真是说得出口啊迟墨殿下。”基尔巴特走了过来,金蓝双瞳在阳光的照射下如同璀璨的宝石一般。他抬起下巴看着懒懒窝在夏欧怀里的迟墨,倨傲声线一如既往却也带上了些无奈:“这次活动蓝色有利,你放着我这么好用的队长不用非要用夏欧。真是愚蠢。”“喂喂喂小基尔你这么嘲讽我我会很伤心的。就算是我今天还是没有捞到你的兄长大人也不用这样吧?”迟墨作西子捧心状。“喂你这个女人!谁管那家伙去哪里啊!”基尔巴特偏过头去咬牙切齿,但耳畔的红晕却暴露了他的心思。“好好好,那我就换你队长一段时间……没关系吧?”迟墨看着基尔巴特扑哧笑出声来,随即又微微抬起头看着夏欧的脸。“没关系,给我单独的补偿就好。”夏欧低下头在迟墨唇角轻吻一下,迟墨顺势搂紧了夏欧的腰。









这生动形象地表现出了我换队长时的纠结[。]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