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雾沉沉

私自爱上了不该事,令爱延续是成了错事。

【黄喻/微all喻】是你的欧皇

♡垃圾阴阳师梦一百毁我青春废我肝肾。
♡抽卡手游荣耀之冠设定。
♡私设大把,注意避雷。
♡或许会有同设定下其余CP的后续,也就是说这个会成为一个系列……也说不定。

联盟圈钱的手段一抓一大把,最近又跟上了网红手游X阳师、梦X百的步伐推出了一款以荣耀大陆为背景的“梦幻少女恋爱养成手游”,名为荣耀之冠。

至于这个游戏的名字一点也不少女梦幻的问题我们可以押后再议,关键是联盟这次真的下了大手笔,请了日本的画师和技术人员负责每一位全明星选手账号卡的人设以及游戏场景和特效,虽然不是3D画质但是也足够惊艳。最关键的是,各自账号卡的声优都是由本人亲自担任的。

本人,亲自,担任。

仅凭这一条就足以让众多谜底迷妹们疯狂,于是游戏正式发布的当天应用商店几乎陷入崩溃,下载量节节飙升,微博上的热搜榜话题也变成了#玛德联盟真良心居然不给氪金#、#老公我要给你生出一个花果山#以及#阿西吧出率怎么这么低#。

是的,联盟出品的这款手游最大的特点就是不设充值功能,这简直是众多抽卡氪金手游泥石流中的一股涓涓清流。每天提供三次的免费抽卡机会,多余的召唤券要通过升级和完成任务副本等来获得。

不能氪金这个决定简直令众粉丝拍手称快,也是导致荣耀之冠人气暴涨的重要原因,但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零氪金导致的最大后果就是高星级卡牌,也就是SR以上的出率极其低,大致就是一枪穿云闭着眼对着天上乱窜的王不留行一通乱射,有一颗子弹没有瞄准击中并打断了周边的一棵大树又顺带砸死路过的夜雨声烦那样的几率。

整个游戏的卡牌分为N、R、SR、SSR、SSSR五个等级,没错,比某坑爹的X阳师还多出来一个等级。其中N卡为强化材料,R卡为战队普通队员以及大神的马甲号,SSR为全明星账号卡常规设定卡牌,SSSR为有特殊设定的全明星卡牌,例如“暗夜妖皇索克萨尔”“白夜圣主一枪穿云”“东北大秧歌君莫笑”“光荣圣剑夜雨声烦”“猫的诱惑王不留行”等等等等……而SR,则是全明星账号卡的银武卡牌,SSR卡牌和SSSR卡牌一旦装备上和本人账号卡配套的银武,战斗力立刻提升一个档次。

也就是说,在同样的等级下,一个装备了逆光的十字星的SSR石不转也不是没有拿神圣之火砸死SSR白板冷暗雷的可能。

因此,掉率最低的不是SSSR等级的特典全明星卡牌,而是SR等级的银武卡。

荣耀之冠开服仅仅三天,微博朋友圈空间里已然一片哀鸿遍野。

“玛德我已经有三个大秧歌君莫笑了求官方爸爸给我一个烦烦好不好?!”

“小神龙羊习习什么鬼啦哈哈哈头上真的有只角啊我勒个去!话说白夜一枪真的超级帅啊我已经拿着来来回回舔了一个晚上了!”

“楼上欧吃矛啊我从内测开始玩到现在就只有一个猫留行!”

“求银武,求银武!我也想拿第一奶去抽拳皇造作啊!”

“求银武+1”

“+2”

“+10086”

如此这般。

而联盟官方坐观腥风血雨,我自岿然不动。

开服六天后,大家又渐渐发现了另一个问题。

“卧槽有人抽到过索克萨尔吗?”

“我我我我没有看看大佬们有吗!”

“发觉微博晒欧的大佬们也很少有人晒索克萨尔或者灭神的诅咒是我的错觉……吗?”

“不是你的错觉,开服到现在确实很少有人抽到索克萨尔,连SSR都少,妖皇就别说了。”

“玛德我要喻!我要听我喻对我说今夜月色真美啊我要闹了!夜雨声烦走开!君莫笑走开!王不留行一枪穿云都走开!”

“一定是心脏的冯老头私自调整了索克萨尔的出率啊啊啊啊啊!顺便楼上欧吃矛!”

“要不试试看西皮玄学啊挂君莫笑或者夜雨声烦当队长去抽卡?或者用君莫笑王不留行一枪穿云夜雨声烦加石不转组队去钓索克萨尔?这么多buff加成就不信钓不到喻!”

“前提是你能抽到这么多的全明星卡。”

“……有道理。”

黄少天开着马甲号刷着微博,看着微博上寸草不生的泣血之声不禁哼笑出声,眼角眉梢都是得意神色。他关掉微博打开荣耀之冠,轻车熟路打开卡牌收集,首页上第一张黑紫长袍银白长发的SSSR暗夜妖皇索克萨尔正对着他露出迷人优雅的笑容,同时卡牌右下角代表银武装备的六芒星标记也闪烁着幽幽蓝光。

欧皇黄少天,下载游戏当天第一发入魂灭神的诅咒,第二发入魂妖皇索克萨尔。

当时黄少天整个人都是懵的,就只呆呆地看着手机屏幕上对着他盈盈微笑眼波流转的索克萨尔。普通卡和特典卡在外观上就有很大的不同,普通卡就是账号卡原本装备的样子,而特典卡在衣着造型上都会有很大变动。

这张暗夜妖皇索克萨尔,一身黑色长袍带着暗紫色蔷薇花纹,该死的将坠未坠露出白皙香肩,以一个特别优雅的动作靠坐在王座上,看着你,眼波流转。

黄少天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当即用了手头所有的强化材料把索克萨尔升级到满然后装备上灭神的诅咒,同时一把关掉游戏反手搂住刚刚洗完澡站在他身后的喻文州。

“少天这么快就抽到索克萨尔了?据冯主席说这张卡的掉率比君莫笑都低呢,少天手气真好。”喻文州笑着回抱住他,嘴唇刚好贴着他唇角,两人以一个非常方便的姿势坐在床上。喻文州发梢还未擦干的水珠一滴一滴落在黄少天的睡衣上,绿茶的清淡香气从喻文州的发丝上绕进黄少天鼻腔里。他惬意地叹了口气,换了个姿势把喻文州搂在身前一手拿起手机点开微博给喻文州炫耀:“文州文州你看啊你知道这个游戏里银武和SSSR的掉率有多低吗更别提索克萨尔了但是我第一天玩就把两样全部集齐了啊我肯定是全服第一人了吧果然文州你还是最爱我了是不是是不是?我一定要嘲笑一下老叶那个混蛋啊让他每天在我跟前炫耀那张SSR索克萨尔!”黄少天黏黏糊糊地在喻文州身后蹭着,嘴唇还时不时叼住喻文州耳垂含吮磨蹭几下。“嗯,嗯。我最爱少天了,但是少天现在想炫耀可能有点迟了哦。”喻文州伸手点点手机屏幕,黄少天看过去当即炸毛,大吼一声:“卧槽周泽楷!这家伙平时一声不响的关键时候就坏本剑圣的好事啊有本事竞技场走起走起走起!”

周泽楷发了一条微博,内容只有一句话,“终于抽到了。”配图是荣耀之冠的界面,上面的妖皇索克萨尔和圣主一枪穿云金闪闪明亮亮仿佛能闪瞎人眼,并且右下角代表银武装备的印记也全部点亮了。评论区已然炸开了花,黄少天表示他心累懒得去看,但是凭借他的脑子怎么会想不出大概内容。

同时叮咚一声,王杰希也更新了微博,无非也是配备银武的妖皇索克萨尔和猫耳王不留行。

黄少天感受到了来自游戏的森森恶意,连喻文州什么时候拿了他手机打开了游戏都不知道,直到喻文州笑着戳戳他胳膊把手机递给他时他才发现卡牌界面上亮闪闪的圣剑夜雨声烦和银武冰雨。

“少天你看,我最爱的还是你啊。”喻文州欺身咬上他嘴唇,说话声音因此含含糊糊的,“卡牌谁都可能抽到,但是手残术士却只有一个啊,就在你身边呢。”

送上嘴的鱼肉不吃,那就简直是天理难容了。

黄少天眼神一暗,将怀中人压进柔软的被褥里。

黄少天V:哈哈哈你们就秀吧秀吧本剑圣就默默看着你们装逼你们知道这个圣剑夜雨声烦是谁抽出来的吗,那可是我家队长亲手抽出来的!这是队长对我森森的爱意啊颤抖吧尔等凡人![doge][doge]

[暗夜妖皇索克萨尔.jpg][荣光圣剑夜雨声烦.jpg][喻文州安恬宁静毫无防备睡颜.jpg]

王杰希V:呵呵。
叶修V:呵呵。
周泽楷V:呵呵。
张新杰V:呵呵。
肖时钦V:呵呵。

评论(4)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