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雾沉沉

私自爱上了不该事,令爱延续是成了错事。

#K系列——我有一壶酒全员(?)终极版#

#K系列——我有一壶酒全员(?)终极版#
#看到国人诗性未死的突发奇想#
#渣请勿打脸#
#删改重发系列#
#一个总是漏掉人的智障的悲哀#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耀焰焚天际,骨血掩离分。
                                    ——周防尊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青空无阴霾,天狼染锋寒。
                                   ——宗像礼司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深夜梦缱绻,绯红印眸间。
                                   ——栉名安娜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千杯浮尘意,万盏离人灯。
                                   ——草薙出云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回眸红颜冷,霜雪笼剑锋。
                                  ——淡岛世理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莞尔一笑间,血染忘归程。
                                 ——十束多多良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赤炎青锋里,纠缠无离恨。
                                   ——伏见猿比古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三千鸦杀尽,湮灭骨血恨。
                                   ——八田美咲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浮沉长空里,念得一世安。
                                  ——伊佐那社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夜阑刀光影,万语一言尽。
                                  ——夜刀神狗朗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华胥宁馨颜,初心念归人。
                                  ——雨乃雅日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生死复归来,辗转命无端。
                                  ——比水流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守得方寸间,雾霭尽归途。
                                  ——磐舟天鸡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刀光流影间,斩空笑嫣然。
                                  ——御芍神紫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年少轻狂意,锋刃断踌躇。
                                  ——五条须久那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